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2014张北音乐节启动 许巍伍佰压轴演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6-26 09:24:21 | 文章来源: 搜狐娱乐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于阳光媒体集团总部隆重召开。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于阳光媒体集团总部隆重召开。

6月25日上午10:00,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于阳光媒体集团总部隆重召开。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阳光媒体集团总裁邢晶、张北县领导、宋冬野、反光镜乐队成员田建华、南无乐队成员刘相松等出席活动。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18、19、20日开始,本届音乐节的主题为“正青春——乐在张北”,狂欢现场将以音乐主场为核心,融合美食、露营、草原文化、户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于一体,旨在打造属于摇滚乐迷的全新音乐生活方式。区别于其他音乐节,张北草原音乐节没有环境、区域的限制,并设置全方位的大型娱乐区域,整场音乐节就像一个大众娱乐狂欢的大Party。

演出阵容方面,将齐聚中国、日本、美国、瑞典、德国、中国台湾等地乐队,其中包括许巍、张楚、万能青年旅店、伍佰、周云蓬、赌鬼、宠物同谋、吉克隽逸、宋冬野、唐朝,以及来自巴西音乐史上最成功的摇滚乐队Sepultura,来自丹麦的Blue Foundation乐队等多个国际顶尖乐队。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