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2014MTV欧洲音乐大奖名单公布 单向组合成赢家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1-14 08:48:1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Nicki-Minaj

Nicki-Minaj

近日,2014年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典礼在苏格兰格拉斯哥SSEHyrdro体育馆举行,在“麻辣鸡”尼基·米娜(Nicki Minaj)的倾力主持下,宣布了获奖名单,“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捧回3项EMA大奖成最大赢家。

第二十届2014 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典礼汇聚了全球顶级音乐人参加,大卫·哈塞尔霍夫(DavidHasselhoff)和雷德福(Redfoo)到场担任颁奖嘉宾。“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摘得三个奖项,包括“最多粉丝奖”,但是他们并没有出席典礼,通过卫星接受了大家对他们的祝贺。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凯蒂·佩里(Katy Pary)、 五秒盛夏(5 Seconds of Summer)各赢得2项大奖。

尼基身着一件炫目的礼服及亮片胸罩来到主持现场,捧回了“最佳嘻哈”大奖,并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特殊奖项“全球偶像奖”(GlobalIcon Award)赠与奥齐·奥斯本(Ozzy Osbourne)。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