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舌头乐队专辑首发 全国巡演正式上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27 08:44:36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舌头乐队专辑首发落幕

舌头乐队专辑首发落幕

“不毛之地,已高楼林立,流亡之处,已灯红酒绿” 二十年时代变迁,舌头依然是舌头,拳头依然锋利,砸向每一跟麻木的神经。8月22日舌头乐队带着他们重新编配的老歌精选专辑《妈妈一起飞吧,妈妈一起摇滚吧》,在麻雀瓦舍举行首发演出。当演唱到《妈妈一起飞吧,妈妈一起摇滚吧》、《复制者》等经典曲目时,近乎全场大合唱的场面震撼感人。当晚到场的不仅仅有热情的乐迷,音乐人谢天笑、李志、周云山、杨海崧、王娟、王迪、痛仰乐队、脑浊乐队、山人乐队成员,乐评人张晓舟等也纷纷出现在人群中,一起感受这光与热。

专辑《妈妈一起飞吧妈妈一起摇滚吧》是舌头乐队经典旧作的重新演绎,2013年8月乐队重新集结在丽江在录制全新专辑之前,他们先推出这张老歌精选,既是为了弥补早期两张专辑录音制作上的缺陷,也是为了站在一个新的高度告别过去,开启未来。这是舌头成立20年以来第一个全国范围的巡演。

目前舌头乐队专辑《妈妈一起飞吧,妈妈一起摇滚吧》已在乐童音乐开启预售,限量T恤和各城市巡演门票也在乐童同期展开预售。

巡演日程

8月22日 北京 麻雀瓦舍首发式

8月23日 天津 13CLUB

8月24日 济南 班卓

8月25日 淄博 Sid+锈声场

8月27日 合肥 On The Way

8月30日 广州 Tu凸

8月31日 深圳 B10现场

9月05日 厦门 Real Live

9月07日 宁波 CMK

9月10日 苏州 Wave

9月12日 上海 浅水湾

9月13日 杭州 酒球会

9月14日 长沙 红咖

9月待定 宁波 CMK

9月17日 武汉 Vox

9月19日 郑州 7Live

9月20日 西安 光圈

9月24日 兰州城市之光

9月26日 成都 小酒馆 MINILIVE 联合现场

9月27日 重庆坚果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