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2014美国MTV奖揭晓 麦莉获年度最佳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26 10:56:09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4年度美国音乐录影带大奖刚刚揭晓,争议女歌手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MV《Wrecking Ball》被评为“年度最佳录影带”,制造了本届颁奖礼的一个小冷门。英国男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和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分获最佳男、女歌手录影带奖。

麦莉这部全裸出演的录影带曾被指低俗,此前很多评论人士更看好碧昂斯和法瑞尔拿到这个奖项。在领奖时,一向奔放大胆的麦莉这次却格外低调,将发言的机会留给了她发起的一项支援无家可归人士的慈善捐款活动。

当红新人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是本届MTV音乐奖的开场表演嘉宾,在表演了个人单曲《Break Free》之后,她又与Jessie J和“麻辣鸡”尼基-米娜(Nicki Minaj)合作演唱了热门单曲《Bang Bang》。同样在MTV的舞台上为大家带来新单曲的还有泰勒-斯威夫特,她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shake it off》。此外,即将推出新专辑的亚瑟小子(Usher)也在本次颁奖礼上登台,他和麻辣鸡合作演唱了单曲《She Came to Give It to You》。

英国民谣男歌手艾德-希兰首次获得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大奖,他在领奖时格外激动的说:“这是我在美国的第一个奖项,感谢MTV和MV导演Emil nava。”在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方面,水果姐战胜的强敌包括碧昂斯,Lorde以及新人伊基-阿萨莱亚。

在其他各主要奖项的归属方面,阿丽亚娜-格兰德收获了最佳流行录影带奖,新西兰女歌手Lorde摘得最佳摇滚录影带奖,女子组合Fifth Harmony拿到最佳新人大奖。(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