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魔力红乐队将献唱MTV音乐录影带奖颁奖礼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08 08:57:58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魔力红乐队将献唱MTV颁奖礼

  魔力红乐队将献唱MTV颁奖礼

据国外媒体报道,魔力红乐队(Maroon 5)将首次参加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仪式,在今年的颁奖礼中,他们将演唱新专辑《V》中的一首主打歌曲。

在面世六个星期之后,魔力红乐队的最新单曲《Maps》在目前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排在第六名的位置。当地时间7月29日,魔力红乐队又推出了另外一首歌曲《It Was Always You》。乐队的全新录音室专辑《V》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日正式发行。

当地时间8月24日,2014年度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仪式将在加州Inglewood举行,在魔力红乐队之前已经确定将在本次颁奖仪式上演出的音乐人包括亚瑟小子(Usher),新人女歌手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以及澳大利亚新晋走红的男孩组合“五秒盛夏”(5 Seconds of Summer)。

在此前公布的本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提名中,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é)一共获得包括“年度最佳录影带奖”在内的八个奖项的提名,是本届MTV音乐奖拿到提名最多的音乐人。在领跑的碧昂斯之后,说唱大腕埃米纳姆(Eminem)和新人说唱女歌手伊基-阿萨莱亚(Iggy Azalea)各自摘得了七个奖项的提名。(文/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