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九门爵士音乐周开幕 爵士乐音协学会成立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2-20 09:03:50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九门爵士音乐周开幕
九门爵士音乐周开幕

12月19日,第八届九门爵士音乐周在京拉开帷幕。这场开幕演出集结了孔宏伟(金佛)、秦四风、夏佳、刘玥等中国爵士音乐代表,同时,从九门爵士音乐节舞台走出的“好声音”学员王韵壹也重新回归音乐周,为大家倾情献唱。中国音协爵士乐学会已于近日成立,意味着爵士音乐在中国从此有了“家”。

九门爵士音乐周已举办至第8个年头。12月19日,第八届九门音乐周开幕演出在中国音乐学院举行。演出集结了孔宏伟(金佛)、秦四风、夏佳、刘玥等中国爵士音乐代表,此外,李高阳、戴梁(阿布)等近年爵士乐圈冉冉升起的新星也会为800名现场观众演奏自己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音乐家协会爵士乐学会已于近日正式成立,这代表中国爵士音乐家终于有了自己的“大本营”。

据悉,音乐周除了12月19日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首演外,也将在京城多个live house进行演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