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张蔷阔别歌坛11年复出推新专辑 年底办首场会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2-16 09:16:02 | 文章来源: 摩登天空

张蔷

张蔷
张蔷

八十年代的传奇女歌手张蔷,近日通过唱片公司摩登天空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将在本月底上市,并将于上市同一天12月30日在北京糖果三层举办新专辑首唱会。这张名为《别再问我什么是迪斯科》的新专辑是张蔷时隔11年后的首张全新专辑。

新裤子包办新专辑词曲制作 称迪斯科是美好回忆

张蔷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了自己对这张专辑的看法:“新裤子的彭磊和庞宽在这张专辑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词曲创作还有编曲,包括制作,我自己很满意,我也给家人听了,他们也都很喜欢。”对于专辑名字,张蔷觉得不需要做太多的解释,但她希望首唱会当天能看到歌迷们都跟着跳迪斯科,“迪斯科是我们那会儿八十年代特别美好的回忆。”至于自己时隔11年没有发行新专辑,张蔷也坦诚,这个想法主要来自于两年前那次演唱会,“唱完后我发现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听我唱歌,我又突然想发唱片了,后来沈黎晖跟我聊了后,我觉得想法很好,而且新裤子的音乐我也特喜欢。”

张蔷自曝一年级就烫发 八十年代叛逆造型早有渊源

网上很多歌迷都很关心张蔷这次复出的造型,张蔷介绍说很多服装确实有一些八十年代的元素,但也不是故意追求,尤其发型上。此前张蔷在录制节目时,就曾自曝自己小学一年级时就烫头发,而且还被老师揪出来批评,“当时我妈妈不知道去哪弄了些冷烫精,然后就帮我弄了。那会儿烫发都属于文艺圈才能有的,烫发需要那个烫发票。”对于小时候的经历张蔷也并不回避,“我从小就比较张扬,那会儿老师问我是不是自然卷,我都特老实说是我妈妈帮我烫的。”也难怪很多人一直把张蔷看做是八十年代的流行文化标签之一,尤其对于那个时候的年轻人更是印象深刻,张蔷基本代表了叛逆和时髦。根据张蔷的自曝来看,叛逆的性格其实早在小时候就已经种下了,所以张蔷选择出挑造型也就并不为奇了。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