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公告牌巡演奖揭晓 史崔特获现场传奇大奖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1-18 09:23:32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史崔特

史崔特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3年第十届公告牌杂志巡演大奖颁奖仪式14日晚在纽约举行,美国摇滚乐队邦-乔维(Bon Jovi),英国男孩组合One Direction,美国甜心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以及粉红佳人(Pink)各有收获,与此同时,老牌乡村歌手乔治-史崔特(George Strait)被授予了重要的“现场传奇”大奖。

一年一度的公告牌巡演大奖致力于表彰每年在演出方面表现突出的音乐人以及各地优秀的演出场馆,今年各奖项的归属主要依据的是2012年十月一日至今年九月三十日之间公告牌票房统计的数字。在具体奖项的归属方面,邦乔维乐队的“Because We Can”巡演被评为年度最佳巡演,与此同时,这支成军三十年的新泽西乐队还拿到了“最具吸引力巡演奖”以及由乐迷投票选出的“乐迷选择奖”。

在一段事先录好的视频中,邦乔维乐队主唱琼-邦乔维(Jon Bon Jovi)说:“今年是我们成立的第三十个年头,我们的巡演收入还能排在第一位,我们的唱片还能获得排行榜冠军,这实在是一件幸事。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2013年度公告牌年度女性大奖获得者粉红佳人这次收获了“最佳票房大奖”,她从七月初到八月底在墨尔本的演出一共收入超过了三千万美元。“对我来说这意味着所有,”粉红佳人说,“因为巡演是我唯一关心的事情。我要感谢迈克尔-科佩尔(Michael Coppel)和Live Nation公司,他们让我梦想成真。同时还感谢罗杰-戴维斯(Roger Davies),他是全宇宙最优秀的经纪人。”

乔治-史崔特摘得2013年公告牌现场传奇大奖,仅仅一周之前,他刚刚被评为2013年乡村音乐协会的年度最佳艺人。与此同时,在美国颇受欢迎的英国超人气男孩组合One Direction拿到了“最具突破大奖”,MAC Presents总裁马尔切-艾伦(Marcie Allen)被授予人道主义精神奖。

此外,表彰那些三位或者三位以上一同巡演的音乐人,公告牌巡演奖设立了最佳联合巡演(The Top Package Award)大奖,今年这一奖项由泰勒-斯威夫特的“红色巡演”(Red Tour)获得,参与斯威夫特这次巡回演出的音乐人包括英国唱作小生艾德-希兰(Ed Sheeran),乔-克鲁斯(Joel Crouse),布莱特-埃尔德里奇(Brett Eldredge),乡村组合Florida Georgia Line和卡西-詹姆斯(Casey James)。(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