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许巍“此时此刻”巡演七月抵沪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6-03 08:46:26 | 文章来源: 新民晚报

许巍“此时此刻”上海演唱会将于今年7月13日于上海大舞台举行。暌违四年,许巍带着新老作品回归舞台,与歌迷分享他与音乐的“此时此刻”。

许巍在音乐界被划归到“摇滚歌手”的行列,但是这位摇滚歌手却是非常的与众不同,没有离经叛道也没有愤世嫉俗。许巍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的音乐不怪异,所以衣服也是以舒服为主,与我的气质我的音乐相符,演唱会现场就是少说话多唱歌。”当然和五年前被很多歌迷所推崇的“雕塑型唱法”比起来,这两年的许巍也有了很明显的变化,他和乐队演出时会非常疯狂,边弹边唱到了兴奋点时他会抱着吉他跳跃。

2009年到现在许巍除了参加一些音乐节之外,都甚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不参加活动不接受采访,专心做音乐,低调过生活。对于这次巡演,许巍希望和《此时此刻》专辑一样,无论大家来之前是怀着怎样的心情,但在音乐响起的那一刻,大家能够抛开一切,享受简单而快乐的2个半小时。许巍介绍说,他和演唱会导演团队此次达成的共识是:简单中显心思、细节中见真章。但是对于具体操作他又显示出了自己淳朴的一面,用他自己的话说:“这一次是各路高手汇聚,我基本上就不操心。而且我本来也不是那种喜欢对着人指手画脚的人。我不懂导演,不懂舞台。只能是人家做完,然后征求你的意见。我也觉得挺好的。”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