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布朗公布新歌唱给蕾哈娜 将于七月推出新专辑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5-02 10:48:55 | 文章来源: 腾讯娱乐

布朗公布新歌唱给蕾哈娜 将于七月推出新专辑

克里斯·布朗与蕾哈娜(资料图)

欧美当红流行小天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正式宣布,他的全新专辑《X》将会在今年的7月15日推出,目前他已经提前公布了该专辑的两首歌曲。

今年4月初,克里斯·布朗公布了新歌“Fine China”,近日他又公布了一首新歌“I Can't Win”,这两首歌都将包含在他的新专辑《X》之内。同时布朗还公布了新专辑的发布时间——英国当地时间7月15日,他的新专辑将首先在英国发布,美国的发布时间则将稍晚一天。

对于新专辑《X》,克里斯·布朗曾表示:“在制作这张专辑的过程中,我才发现了自己是谁,这张专辑的内容很多,从一些公众事件到如何处理感情都包含在内,这些内容绝对是来自我的个人经历,就像以往一样,我经常在艺术作品中掺杂现实。”

通过新专辑《X》,克里斯·布朗也将给歌迷们带来一些惊喜——这张专辑中既有他与女友蕾哈娜(Rihanna)合作打造的作品,同时也有与流行天后詹妮弗·洛佩斯(Jennifer Lopez)合唱的歌曲。

另据报道,克里斯·布朗的新歌“I Can't Win”似乎是唱给女友蕾哈娜的,因为这首歌中包含这样的歌词:

“告诉我,究竟我做了什么让你如此讨厌;为什么你一直在生气?为什么你不能为我痴狂?我不是想浪费我们的爱情,我只是想全力拯救剩下的情感。”(Tell me what did I do to make you hate me so much / Why you angry all the time? / Why don’t you wanna ride for me? /I’m not trying to waste our love, I’m just trying to save what’s left of it.”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