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克里斯·布朗登格莱美舞台 家暴事件后首度亮相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2-08 11:37:15 |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

克里斯·布朗。

克里斯·布朗。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歌坛人气嘻哈小天王克里斯·布朗 (Chris Brown)日前确定出席将在美国时间2月12日举行的第54届格莱美颁奖礼,当晚克里斯·布朗将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在颁奖礼舞台上演出,而这也是克里斯自2009年家暴事件后首次亮相格莱美颁奖礼的舞台。

据了解,克里斯·布朗和前女友蕾哈娜(Rihanna)曾在2009年第51届格莱美被提名音乐奖项,但因为当时发生的家庭暴力事件,蕾哈娜和克里斯在格莱美颁奖典礼开始的最后一刻宣布不能出席颁奖典礼,而他们两人的暴力事件成为了当年娱乐圈最轰动的新闻之一。

对此,知情人透露道:“克里斯·布朗非常渴望能够出现在今年格莱美颁奖礼的舞台上,或者担任当晚的表演嘉宾。去年克里斯在MTV音乐大奖的精彩演出也赢下了很大的口碑,他的悬空演出取得特别高的评价。我们都相信要是他能够在格莱美演出,他将会演绎比MTV音乐颁奖礼上更出彩的舞台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布朗今年凭借人气单曲《The "Look at Me Now》入围三项格莱美音乐提名,分别是最佳R&B专辑、最佳说唱专辑和最佳说唱单曲等。而第54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012年2月12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届时CBS电视台也将全程直播此次盛事。

在颁奖礼当晚,格莱美奖主办单位将联合创作型实力歌手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布鲁斯大师邦妮·雷特(Bonnie Raitt)、老牌歌手托尼·本内特(Tony Bennett)以及凯莉·安德伍德 (Carrie Underwood)和乡村组合Lady Antebellum等歌手向刚在1月离世的灵魂乐歌后艾塔·詹姆斯(Etta James)致敬。

截至目前为止,美国人气R&B歌手蕾哈娜(Rihanna)、知名英伦乐队酷玩 (Clodplay) 、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阿黛尔(Adele)、杰森·阿尔丁(Jason Aldean)以及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等大牌歌手将确定参加美国时间周日在洛杉矶直播的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编译/may)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