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ABBA主唱昂内塔将发专辑 首支单曲已面世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3-13 09:05:33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昂内塔

昂内塔

据国外媒体报道,ABBA乐队主唱昂内塔-菲尔特斯科格(Agnetha Faeltskog)将在今年五月份推出她九年来的首张个人唱片《A》,昂内塔的唱片公司今天刚刚公布了这一消息。

昂内塔说:“我从没有想过我会再唱歌,但当我听到其中前三首歌的时候我很难拒绝。”昂内塔生活非常地调,很多媒体将称她为隐士。

今天,昂内塔这张新专辑中的首支单曲《When You Really Loved Someone》已经通过iTunes和Spotify等数字音乐平台正式发行,这首歌的音乐录影带也已经在Youtube网站公布。《A》将在当地时间5月13日正式发行,专辑中收录了昂内塔多年以来参与创作的第一首歌曲,此外,英国男孩组合接招(Take That)成员加里-巴洛(Gary Barlow)将在其中一首歌曲当中和昂内塔合唱。

“很长时间我没有写过歌了,但当我在钢琴旁坐下来的时候,一切都自然的流露了出来,”62岁的昂内塔在声明中说。在昂内塔这张新唱片中,与她合作的是瑞典制作人尤尔根-埃洛弗森(Joergen Elofsson),埃洛弗森曾为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和席琳-迪翁(Celine Dion)等音乐人创作过非常成功的单曲。

“她是一位出色的创作人和歌手,但她有一段时间没有唱歌了。我们看到她再次开口唱歌之后开始变的更加开心,生命中再次享受了音乐的快乐,”尤尔根-埃洛弗森说。

昂内塔的原乐团ABBA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流行组合之一,他们的《Dancing Queen》,《Mama Mia》和《Waterloo》都是脍炙人口的名曲。从1970年成立之后,ABBA的唱片总销量达到了3亿7800万。从1982年宣布解散之后,ABBA至今仍未重组。2010年,ABBA乐团成功入主摇滚名人堂。(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