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肆伍夺最佳金属乐队 嚎叫唱片获最佳贡献奖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12-20 08:47:05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唐月明肆伍迷笛获奖

唐月明肆伍迷笛获奖

第四届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礼于12月16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圆满结束,中国老牌音乐厂牌——【嚎叫唱片】在今年的颁奖礼上收获不小,首先是闪星乐队和永动机乐队入围今年的年度最佳新人的提名,紧接着肆伍乐队勇夺年度最佳金属乐队奖,最后嚎叫唱片获得众多乐迷和评委的厚爱将最佳摇滚贡献奖收入囊中。

在2011年底发行EP《NO LEADER》的肆伍乐队在今年势头强劲,凝重凶猛的舞台作风已经成为公认的金属界力量的佼佼者,人气一路攀升,是中国近几年涌现出来最优秀的新派金属乐队。今年的最佳金属乐队奖项,肆伍乐队在夜叉、窒息、液氧罐头等众多老牌金属乐队中脱颖而出,是外界对乐队近几年不断努力的最大认可。

嚎叫唱片自创始人吕玻先生从1998年成立至今,为中国摇滚乐创造了无数辉煌与记忆,把众多优秀乐队从新人带到一线,发行逾百张影响全国70后80后的经典唱片,曾经的livehouse产业“嚎叫俱乐部”至今仍然是无数摇滚乐迷心目中的圣地。在颁奖礼现场,嚎叫唱片现任投资人唐月明先生也在领奖时做出了激动人心的承诺:2013年要重开嚎叫俱乐部并举办嚎叫音乐节!这让所有嚎叫唱片的乐迷重新充满了期待。

在获奖之后,嚎叫唱片即将迎来两场重要演出,首先是12月21日在北京热力猫俱乐部举办嚎叫乐队的年末汇演,这也是嚎叫系乐队多年之后首次以嚎叫唱片的名义在俱乐部进行厂牌专场演出。紧接着2013年的1月12日在五道口13 Club举办《Core in China Vol.2》的演出,这也是嚎叫唱片旗下一个针对核类音乐的专业演出品牌,届时今年的最佳金属乐队肆伍乐队会联合多支优秀的核类乐队一起出演。之后是2013年1月19日与天津群英会在天津13 Club联合举办“天津群英会嚎叫唱片专场”,多支嚎叫系乐队将奔赴天津,在春节前与天津的乐迷一起躁动!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