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长江草莓音乐节十一举行 崔健黄小琥将献唱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9-21 14:27:27 |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

 长江草莓音乐节海报。

长江草莓音乐节海报。

2012年10月1日至3日长江草莓音乐专列将开往鹭岛,一场别致的岛上音乐生活即将开始。

此次长江草莓音乐节同样选址镇江世业洲鹭岛,20万平米的场内区域将设草莓舞台、爱舞台、校园舞台和电子舞台四个经典舞台,共78组艺人将轮番登台献艺——崔健、谢天笑、新裤子、二手玫瑰、脑浊等内地摇滚经典如期而至;苏打绿、卢广仲、何韵诗等港台清新势力也加入此次的盛世狂欢的音乐节;同时海龟先生、发光曲线、马飞、宋冬野、放肆的肆等新锐音乐人也将第一次登上草莓音乐节舞台和乐迷见面,草莓精神将在多元音乐元素的完美融合中再次原汁原味呈现。

此次的音乐节的盛世让我们每个热爱音乐朋友们的心激情万丈,本次的明星阵容十分强大,有“中国摇滚教父”之称的崔健;大家都熟知的“PUB女王”黄小琥;有瞬息间一周点击量过千万的电影界音乐界新起的一对朋友组合-“筷子兄弟”;“中国最具现场活力及创造性偶像摇滚乐队”新裤子;“中国最有潜力年青歌手”卢广仲等78组艺人,他们会每轮流一次上台为大家献艺一个小时。友情与广大歌迷们互动交流,把你我带入到爱的音乐海洋里。

这些明星艺人们会倾尽全心的为广大热爱音乐者献出自己最美好·最宝贵的音乐表演,望大家一起加入大我们这次音乐狂欢的海洋里面吧!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