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陈绮贞登长江草莓音乐节 黄金时段上演独立金曲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9-16 08:57:27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陈绮贞

陈绮贞

2011长江草莓音乐节开幕在即,10月2日至5日将在江苏镇江世业洲鹭岛举办。作为台湾地区最优秀的创作型民谣歌手之一的陈绮贞,将于10月3日登陆草莓舞台。

作为音乐才女,陈绮贞首次受邀参演草莓音乐节,将于10月3日晚登陆长江草莓音乐节“草莓舞台”。身为独立艺人,陈绮贞一直保持着精良的创作态度,平均2到3年出版一张专辑,不愿为出专辑而唱歌,要把自己的经历和故事唱给乐迷更是陈绮贞一直坚持的音乐理念。此次参演长江草莓音乐节,陈绮贞将在现场演唱《旅行的意义》等多首深受乐迷喜爱的歌曲,现场观众将有幸聆听这位音乐才女的现场演唱。

2011长江草莓音乐节共邀请到104组海内外知名艺人参演,来自台湾的苏打绿乐队将开场长江草莓音乐节早已在乐迷圈中引起热烈反响,而唐朝、何勇、谢天笑、The Go!Team、Good 4 Nothing、蔡健雅等多组国内外顶级艺人及乐队也将分别上演。此外,长江草莓音乐节现场将设置“搭讪广场”“草莓生活馆”等草莓音乐节特有环节,将为来到现场的观众与乐迷提供完美的音乐与生活体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