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草莓音乐节29日开幕 限流时将通过网站微博告知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4-18 14:06:03 | 文章来源: 法制晚报

4月29日至5月1日,第四届草莓音乐节将在通州运河公园举办。今天上午记者从主办方获悉,若届时人流饱和,有可能采取限流措施。

主会场附近宾馆

预订已近饱和

于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草莓音乐节就一直以最为多元化的独立音乐和最为包容的受众群扬声在外,并因其独特的浪漫气质,迅速成为了国内最大的户外音乐节。

据悉,本届草莓音乐节仍在通州运河公园举行。

主办方摩登天空总经理沈黎晖介绍,本届草莓音乐节共设计了8个舞台。

演员方面,届时将有超过160组海内外各类艺人集体出场,其中海外艺人近50组,张楚、曾轶可、新裤子、战斧、刺猬等现代音乐大牌艺人和乐队将出演。

据了解,目前不少音乐爱好者已经提前在通州预订房间,运河公园附近宾馆已经接近饱和。

人流饱和将采取限流措施

据了解,本次草莓音乐节是历届中参演艺人及团队最多的一次,考虑到历届草莓音乐节数万人的火爆场面,主办方表示若出现人流饱和,可能会采取暂停售票等限流措施。

在安保方面,主办方透露,今年的保安人数比去年增加了一倍。

沈黎晖介绍,届时,将根据现场客流情况,由公安机关掌握时机,采取暂停售票的方式去进行限流。据悉,采取限流措施时,主办方会通过网站、微博等方式向外界告知。

根据安保预案,主办方提倡大家提前购买预售票,这样也便于主办方对现场人流的控制以及保证演出效果。

交通方面,过去几年开通的免费草莓大巴专线仍旧有,考虑到停车难的问题,主办方还是呼吁观众乘坐公交车抵达,或者距离较近的可以骑自行车前往。

另外,根据主办音乐节的经验,沈黎晖称活动期间如果出现风雨情况不会暂停演出,主办方会向观众免费提供雨具。除非是特别恶劣的极端天气,才会暂停演出。

时间尽量错开

大牌艺人不撞车

草莓音乐节每天各个舞台的压轴演出中,会出现优秀乐队和歌手时间和场次上撞车的情况,这让观众们很纠结。

沈黎晖介绍,为了让观众能够更多地欣赏到大牌艺人和乐队的演出,主办方尽可能地在舞台的安排上做到差异,比如把这些大牌艺人和乐队按照音乐的特点不同分在不同的舞台演出,每个舞台的开始时间稍微岔开几十分钟,让优秀节目之间重叠的时间尽量短。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