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武汉草莓音乐节落幕 新裤子压轴献唱经典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0-31 16:13:37 |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

经过两天的火爆演出,2011武汉草莓音乐节10月30日完美落幕。本届武汉草莓音乐节精彩不断,作为武汉历史上首个大型户外音乐节,观众对草莓音乐节的热情超乎想象。各类国内顶级艺人与乐队也在两天的时间里为武汉的观众奉献了高水准的音乐现场。

10月29日,万能青年旅店、扭曲机器、重塑雕像的权利等乐队为武汉草莓音乐节火爆开场。万青的出场使台下乐迷大合唱不断。扭曲机器更是制造了武汉有史以来最躁动的摇滚现场,台下氛围直至白热化。重塑雕像的权利为首日武汉草莓完美压轴。10月30日现场堪称完美,草莓舞台精彩持续不断,Ghost Spardac乐队虽首次在武汉演出,但仍吸引众多乐迷到场。AV大久保作为武汉本地乐队人气极其高涨。刺猬的登场使台下小火车不断,氛围极其热烈。旅行团乐队与台下乐迷多次互动,主唱孔阳再次“跳水”,与乐迷零距离接触。曹方的登台引全场合唱,“班长”带领全体乐迷把舞台气氛推向高潮。当晚,新裤子压轴出场,演唱了多首经典曲目,观众大呼过瘾,最后不得不返场,现场狂欢直至顶点,无疑为2011武汉草莓音乐节画上圆满的句号。

与此同时,武汉草莓音乐节同样得到了武汉媒体的关注与支持,楚天音乐广播著名主持人花贝表示:“草莓的到来使武汉的乐迷和观众充分的享受到音乐给予的快乐,“草莓”给武汉观众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以音乐、理想、享乐、进步的名义期待明年草莓音乐节的再次到来。”

2011武汉草莓音乐节凭借“草莓”所特有的号召力,成功制造了今秋华中地区的一次文化盛会,更为武汉年轻人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