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格莱美将设电子音乐致敬环节 李尔 韦恩等献唱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2-09 15:39:53 |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

左起:李尔 韦恩、大卫 古埃塔、克里斯 布朗.

左起:李尔 韦恩、大卫 古埃塔、克里斯 布朗.

据外国媒体报道,第54届格莱美颁奖礼即将于周日(北京时间下周一)在美国洛杉矶举办。日前,主办方宣布邀请到了美国著名说唱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克里斯 布朗(Chris Brown)、电子怪杰Deadmau5以及当红DJ大卫 古埃塔(David Guetta)担任当晚颁奖礼的表演嘉宾。

据了解,当晚格莱美颁奖礼将加设向电子舞曲音乐致敬环节,而李尔 韦恩、克里斯 布朗、电子怪杰Deadmau5、大卫古埃塔将联合著名摇滚乐队喷火战机(Foo Fighters)登台演出。而这也是格莱美首次设立的特别环节,相信这一措举将颁奖礼增色不少。

而在媒体和乐迷们几个星期的猜测之后,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也终于正式确定将在本届格莱美奖的颁奖典礼上登台演唱,这将是她在去年接受声带手术治疗之后的首次现场演出。乡村乐团The Band Perry、布莱克 谢尔顿(Blake Shelton)、酷玩乐队(Coldplay)、蕾哈娜(Rihanna)、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保罗 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尼基 米娜 (Nicki Minaj)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也将确定出席担任表演嘉宾。

在今年的格莱美奖提名方面,阿黛尔一人独揽年度制作、年度歌曲、年度专辑等六项大奖的提名。而美国著名说唱歌手坎耶 韦斯特(Kanye West)得到七项大奖提名名列榜首,喷火战机乐队(Foo Fighters)以六项大奖的提名紧随其后。据悉,第54界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美国时间2月12日在美国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直播。(编译/may)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