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周云蓬小河万晓利民谣铁三角闹春音乐会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1-06 13:43:55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云上的狐狸发疯了》海报

《云上的狐狸发疯了》海报

民谣铁三角——小河、周云蓬、万晓利和您一起思春/怀春/叫春!

钝角何国锋:开放式的音乐,包罗万象,吸纳百川,合为一体。

锐角万晓利:钻牛角尖的陀螺,以自我为轴心旋转,数星星,是狐狸也是独狼。

直角周云蓬:不温不火的平衡者,为了让钝角和锐角不极端成为直线,左拉拉右拽拽。非平面不稳定的三角形带给你最稳定的音乐现场,刺激兼抚慰,抓伤后包扎,乍暖还寒,折腾翻滚你复苏的春心——就在2月8日,北京东宫影剧院!

演出时间:2012年2月8日周三 19:30

演出地点:东宫影剧院(北京市东城区隆福寺街47号)

演出票价:50 / 80 / 120 / 180 / 280

24小时抢票热线:400-610-3721

剧场售票电话:010-64022966

东宫影剧院 Oriental Palace Theatre

始建于1954年的北京“东宫影剧院”坐落在隆福寺街47号,毗邻中国美术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三联书店、中国书店,是隆福寺街区标志性建筑之一。

“东宫影剧院”原名“东四工人文化宫”,容纳观众500人。2011年9月,经过修缮改造的“东宫影剧院”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呈现在世人面前。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