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海洋迷笛音乐节打造特色“eARTS电音卡车舞台”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02 13:29:29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海洋迷笛音乐节打造特色“eARTS电音卡车舞台”

海洋迷笛音乐节打造特色“eARTS电音卡车舞台”

2011海洋迷笛在即,作为此次主打“海滩”特色的海洋迷笛音乐节,除了原有的风格多元、阵容强大的唐、宋、元三个舞台的演出之外,还增添了更多电音特色,打造真正的沙滩锐舞派对!

作为最早诞生电子舞台的迷笛音乐节,今年在上海电子艺术节(eARTS)的大力支持下,此次电子舞台的活动安排和硬件支持上也将有所突破、更为新颖,在原有元舞台的电子乐演出的之余,增加了极富创意的“eARTS电音卡车舞台”,下午从海滩缓慢开至音乐节现场,在每晚演出结束后的零点至凌晨六点,在万平口景区附近的演艺广场上继续开派对。每天三场连续四天,从沙滩到草坪,从头天下午到第二天日出,来自欧美及京沪最优秀的三十余位老辣的中生代DJ和原创型的新生代制作人团队将在山东日照碰撞出中国电子音乐的最高水准。为期四天的电音派对分别以黄、白、蓝、红四种颜色来命名每天的主题,Techno,House,Durm&Bass,Funky,Electro,Dubstep……此次海洋迷笛音乐节电音风格之丰富、阵容之多样,可以让白天没有尽兴的乐迷们继续在沙滩上赤脚跳舞到天亮。届时还有众多国际专业模特从上海、北京涌来日照,与来自四面八方的乐迷一起尽情享受海滩的阳光和色彩鲜明的电音派对。此外,还将有纹身造型师为现场乐迷打造主题形象等精彩项目不容错过!

作为“eARTS电音卡车舞台”的主办单位之一,上海电子艺术节(eARTS)继与上海迷笛成功合作之后,再次为海洋迷笛音乐节的电子舞台提供支持;同时,在2011年至2012年多个迷笛项目中,上海电子艺术节(eARTS)都将多方面与迷笛音乐节展开深入合作。

有关海洋迷笛攻略的几点补充:

1、

从日照火车站到现场的路程打车约7元(起步价);从青岛火车站打车到青岛的客运站视堵车情况要20分钟-1小时不等;从日照的客运站去往现场,石臼站距离现场较近,打车约7-9元。

2、

由于日照正值旅游旺季,音乐节现场所处的东港区附近的酒店预订已趋于饱和,建议还没找到酒店住宿的乐迷可以选择体验在公园内迷笛营区的露营生活,说不定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届时,营区内提供完备的帐篷租赁服务。

3、

为了方便乐迷去往日照老城区,每晚从主会场外发车的摆渡车特意延长了约5公里的公交路线。始发:水运基地内太阳广场南绿洲路西停车场→海曲路→万平口生态公园(停)→君临天下大酒店(停)→海曲路→望海小区(停)→兴业世纪城(停)→海曲路→公交公司和德泰大酒店(停)→原路返回水运基地内太阳广场南绿洲路西停车场。运行时间:8月4日至7日,从晚上10点至凌晨1点,10辆公交车循环发送。

4、

由于日照是一座新兴的发展中的海滨城市,当地的交通及住宿设施还比较有限,如因此带来的任何不便,还请大家给予更多的包容和理解!以音乐的名义,我们相信日照也将随着一次次接待笛迷们的到来而发展的更好更快!

5、

经过紧张的赶制,2010年北京迷笛音乐节现场DVD终于出炉,将在日照的海洋迷笛音乐节现场发售,届时请留意迷笛官方售卖区信息。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