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海洋迷笛再次联手亚洲动物基金 将“爱熊”进行到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7-11 13:41:52 | 文章来源: 凤凰网娱乐

 海洋迷笛海报

海洋迷笛海报

2011年,海洋迷笛音乐节的主题依然是“爱熊行动”。

在今年上半年迷笛发布的官方宣传片中,鱼果动画工作室特地原创了一则动画短片讲述了月熊的遭遇,发布之后即引起了乐迷的强烈共鸣。同时,参与北京和上海迷笛音乐节的众多摇滚乐队及艺术家也相继发出了号召。夜叉、零壹、反光镜、脑浊、南无、秋天的虫子、蜜三刀、龙神道等都通过宣传片呼吁大家支持爱熊行动,抵制活熊取胆和熊胆制品,爱,就能行动!日前,在亚洲动物基金发布的宣传片中,明星莫文蔚和她的干女儿也联合出镜发出呼吁:你会让三岁的小孩遭受这样和动物同样的虐待和痛苦吗?请现在就行动,帮助亚洲动物基金淘汰养熊业。

今年海洋迷笛音乐节的海报已出炉,为配合海洋特色,这次迷笛为可爱的月熊戴上了潜水镜,憨态可掬的月熊依然高举着“爱”的手势,无忧无虑的畅游在深邃美丽的海蓝世界中,令人心生宠爱。虽然现实中仍有成千上万头月熊身处铁笼中等待解救,美好许愿的同时也请大家积极行动,加入到保护月熊的行动中,愿我们畅想中的所有月熊都能在海湾自由戏水的那天早日到来!

今年下半年,亚洲动物基金AAF将跟随迷笛先后去到山东日照的海洋迷笛和江苏镇江的长江迷笛,他们将派出团队作为两个音乐节“爱熊行动”的现场支持。迷笛音乐节也将不遗余力帮助亚洲动物基金AAF继续宣传推广这一公益行动。此外,迷笛组委会已将音乐节海报上的月熊图案授权给亚洲动物基金AAF印制T恤使用。亚洲动物基金AAF将在下半年制作一批有关月熊的T恤,用于慈善晚会和网店的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拯救黑熊”的项目。

加入“爱熊行动”,请伸出你的手,还他们以自由。

时间:8月4-7日15:00-24:00

地点:山东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舞台:唐、宋、元(电子舞曲舞台)

票价:单日票价60元,四日通票200元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网,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610-3721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