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怒放摇滚上海站启动 郑钧何勇丁武为演唱会扬帆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20 09:28:09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怒放摇滚上海站启动 郑钧何勇丁武为演唱会扬帆

郑钧何勇丁武扬帆

 怒放摇滚上海站启动 郑钧何勇丁武为演唱会扬帆

“怒放”摇滚上海站启动

9月19日,“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海站启动发布会在上海亚廷游艇会举行,郑钧、何勇、丁武代表演唱会全体成员扬起“怒放”风帆,标志“怒放”在上海站的正式启航。发布会上宣布许巍、汪峰、郑钧、何勇、张楚、唐朝、黑豹、黄家强、朴树等国内最顶尖的摇滚英雄将于11月13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聚集。

“怒放”北京超越94红磡,4.8万人共忆摇滚青春

8月27日在北京工体举行的首场“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能容纳4.8万人的工人体育场爆满,创下工人体育场演出史上的最高上座纪录。穿着海魂衫戴着红领巾的中年人与身着摇滚T恤的摇滚青年共同泪洒工体,数万名观众与崔健、张楚、何勇、汪峰、许巍、郑钧、朴树、黑豹、唐朝、信、齐秦、黄家强等13组中国摇滚历史上的代表人物一起用摇滚乐编制了一场梦境。

黑豹的《无地自容》,何勇的《姑娘漂亮》,张楚的《姐姐》,郑钧的《赤裸裸》,许巍的《两天》,汪峰的《怒放的生命》,Beyond黄家强的《光辉岁月》,乃至仅仅在视频中出现的齐秦的《狼》,唐朝的《国际歌》和崔健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一遍一遍的全场大合唱,数不尽的热泪盈眶,还有不可思议的高效率乐队转场,一个个不可思议的瞬间构成了“怒放”北京的完美演出。

“怒放”来了!年度盛事摇滚台风即将登陆海上

在包括参与其中的很多人在内的几乎所有人都以为“怒放”北京近乎“绝唱”时,主办方惊喜宣布,这场年度盛事将会像一场摇滚旋风一样于11月13日登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许巍、何勇、汪峰、郑钧、唐朝、黑豹、张楚、黄家强、朴树等北京站的原班人马将会继续亮相,并且还将会有更多惊喜演出阵容在未来的两个月内陆续揭晓。主办方表示为了让上海乐迷更好的欣赏这场最高规格、最强阵容的摇滚盛事,在北京场舞美设计上再下大功夫,并不惜为扩大舞台面积、增加更多视觉效果而缩减售票座位,以便到场观众获得最顶级最惊艳的视听享受。除了阵容舞台更趋于完美,为了馈赠广大热爱摇滚的乐迷,主办方特意将演唱会门票预订日期定在9月26日,借双节为前五天预订门票的观众准备了两千份厚礼倾囊相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主办方将于近期通过媒体告知具体内容及参与办法。

对于很多上海观众来说,最为关心的是曲目的变动。主办方已经紧锣密鼓地进入了上海站演唱会的一系列细节筹划的工作当中。对于很多歌迷表示的北京站上许巍张楚等人曲目过少的问题,主办方表示已经和乐队安排调整;为了整场演唱会的节奏和氛围更好,乐队的出场顺序、表现方式也会在上海站进行微调同时,主办方还特意表示,对于将会连续支持北京上海两站的死忠乐迷我们会依靠不同的曲目和一些奖励手段来感谢他们。

与之前所有的大型演唱会不同,北京场演出节奏极快,乐队换场堪称神速,视频设计也别具风格,但不少观众反应在乐队演出的时候没有字幕,不方便记不住歌词的朋友进行合唱,希望在下场演出的时候添加字幕,主办方也表示,对于北京站的一些小瑕疵,将在上海站一一改进,希望听到更多的观众们的反馈,力求在11月13日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海站中做到更好。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