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纪念列侬诞辰70周年 百代再版约翰-列侬唱片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7-05 10:57:23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纪念列侬诞辰70周年 百代再版约翰-列侬唱片

约翰-列侬诞辰70周年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纪念约翰-列侬(John Lennon)诞辰70周年,列侬遗孀小野洋子(Yoko Ono)与百代(EMI)唱片公司决定再版发行列侬的8张专辑。此外,百代唱片公司还将发行一张录音室全集的豪华版套盒以及一套名为《Gimme Some Truth》的4CD选集。

全部八张再版专辑将会于今年10月5日登录各大音像店。当天所有专辑的数字版也将会通过网络下载进行发售。在这套再版系列专辑中,与再版发行甲壳虫(The Beatles)乐队的《Let It Be》专辑类似,列侬录制于1980年的最后一张专辑《Double Fantasy》同样会收录原始录音与混音的两种版本。小野洋子表示:“这会让我们更多的去注意约翰(列侬)那迷人的嗓音,科技发展带来录音技术的进步,我希望能够用新的技术去重新塑造那些美妙的旋律与约翰的声线。在对这张专辑混音时,我几次曾因伤心难过而流泪,这是约翰在去世前所发行的最后一张专辑,每当听到其中的音乐时总会唤起我对于他的回忆。”小野洋子将会联手制作人杰克-道格拉斯(Jack Douglas)对列侬的专辑《Double Fantasy》进行混音。

百代公司除将再版发行列侬的8张录音室作品外,同样计划发行一套11CD的豪华版套盒,套盒中将包括列侬的所有正式专辑以及很多未发行的单曲、所有EP与一张现场专辑。此外随套盒还将附赠一本列侬的介绍歌本,歌本中将收录列侬的很多罕见照片、诗作、绘画以及歌词。

此外,小野洋子还在着手计划为列侬诞辰70周年举办一次纪念活动,有关细节将会于近日在列侬的官方网站上公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