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市场

2014年度艺术盛事:LOHAS艺术博览节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21 15:21:5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油画的光影迷蒙、水墨的相呼相映、瓷器的温润如玉、当代艺术的思考与创意,LOHAS艺术博览节将艺术的昨天、今天与明天呈现在世人眼前。

古往今来,艺术展览会一直是西方世界的强项,威尼斯双年展、德国卡赛尔文献展、巴西圣保罗双年展等等,这些无一不是世界上赫赫有名的艺术展会,然而,东方世界真正意义上的世界级的“重量级选手”几乎是凤毛麟角。

但是,随着上海的新世纪东方艺术展馆霸主——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落成,这个被西方世界垄断数十年乃至上百年的展览霸主的头衔将悄悄发生转变,不论是从建筑规模还是占地面积,都将对整个世界展界带来前所未有的震动。

作为此次LOHAS艺术博览节的举办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占地面积8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47万平方米,相当于上海中心建筑面积的2.5倍。4个展馆相当于52个足球场,其中最大的展厅达到了2.8万平方米,可以容纳3架波音777宽体客机。

另外,此次LOHAS艺术博览节的承办单位也值得关注,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作为上海市级从事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的社会团体,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活跃于国内外艺坛前线,举办过各类大型文艺演出、各种大规模展览、国际会议、学术研讨以及组织出国考察和艺术交流,同美国、加拿大、日本、印度、毛里求斯、韩国、荷兰、利比亚、尼泊尔、澳大利亚、法国、俄罗斯、台湾和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艺术交流,已成为上海乃至全国颇具影响的中外文化艺术交流组织。麾下丰富的艺术资源实现了此次LOHAS艺术博览节的精品荟萃与名家云集。

世界级的展馆与国宝级的艺术品,是LOHAS艺术博览节此次举办最为人关注的焦点。作为2014年度艺术盛事,11月的上海仿佛回到了2010年世博会一般,备受世人期待。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