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市场

佳士得发布半年报:亚洲买家贡献28%利润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21 14:18:14 | 文章来源: 南方日报

全球最大艺术品拍卖商佳士得拍卖行日前发布报告,纽约佳士得宣布至2014年6月30日该行上半年成交总额高达269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84亿元),同比增长12%。网络参与和涌入拍卖市场的新买家不断推动着整个市场的发展,新买家占到了2014年上半年总人数的24%,成交总额占15%。

另一方面有数据表明,佳士得亚洲拍卖中心的成交额下降8%,但亚洲买家的贡献上升,占据了该公司半年利润的28%。大中华地区的买家贡献了全部利润的24%,这表明许多人不一定在本地拍卖中心交易,而是把眼光投向位于欧洲和美国的国际拍卖中心。

佳士得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墨菲说:“从全球角度看,亚洲对佳士得十分重要。今年亚洲新客户人数持续稳步增长,占到今年新客户总量的20%。从我们的全球业绩看,中国客户贡献的交易额同比增长46%。”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