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赵涌在线:艺术品如何触电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1-29 14:32:49 | 文章来源: 福布斯中文版

赵涌 上海泓盛拍卖有限公司、赵涌在线董事长

赵涌 上海泓盛拍卖有限公司、赵涌在线董事长
 

去年上海泓盛拍卖公司秋拍的纸杂文献专场,一幅倪瓒款的《乐圃林居图》以100元起拍575万落槌,成为去年秋拍最大的一个遗漏。泓盛推出纸杂文献专场仅3年,成交额就由135万元猛增至1,979万元。是去年略透寒意的秋拍场上的一大亮点。

书画、油画、当代艺术、瓷器一向是传统拍卖行的核心板块,而泓盛这家沪上拍卖公司却另辟蹊径,在门类繁多的艺术藏品市场中“拾遗”,看好“纸杂文献”专场;同时线上阵营——赵涌在线也推出了纸杂文献专场。

春寒料峭之时,这系列动作大有为萧瑟的艺术品拍卖市场破冰之意。其背后推手都是一人——赵涌,这位同时掌管泓盛拍卖和赵涌在线的沪上儒商,将艺术品电商做的如鱼得水,其在线业务连续3年保持高增长,并且在邮票和金银币上占据市场高位。

赵涌称这得益于他的长线思维。“许多人都想短期套利,但做艺术品拍卖,必须要平常心做长线,厚积而薄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