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艺术品投资研讨项目在京启动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9-27 16:30:35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赵力老师
 

近日,君鼎艺术投资研究院与AMRC艺术市场研究中心联合启动“艺术品投资短期实战研究项目”。该项目由艺术市场研究中心创办人、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艺术北京博览会艺术总监赵力老师亲自担任课程辅导,将会邀请到嘉德、保利、匡时等几大知名拍卖公司的负责人与学员深入交流,点评当下艺术品市场的发展和前景。

为保证研讨的质量,该项目仅对外限额招募30名学员参加项目学习和讨论。第一期在东风艺术区CCAD中国现当代美术文献研究中心举行,项目主题紧紧锁定在艺术品投资及市场发展现状,针对当下的问题及市场情况,举办深度专题集训。研讨共持续4天,每天上午为学者专家专题讲解,下午邀请拍卖行、投资公司等行业一线人士带领大家分组展开话题研讨并对话答疑。中间一天的晚间还会安排沙龙酒会交流活动,形式十分丰富,力求在4天时间里让参加学员基本了解当下的艺术品市场现状及投资基本要素,迅速进入艺术品投资实战圈。

据悉,该项目将定期举办,每期主题就将结合当时市场情况设立贴合实际的课程选题,比如秋拍结束后将举办专门讲解秋拍情况分析市场发展的主题研讨,并组织拍卖行、画廊等一线专业人士与学员交流。通过连续的紧密结合市场的学习及实践,每年培养出若干未来有影响力的艺术品投资家、收藏家,艺术品经营者和管理者,培育中国未来最具潜力的艺术品投资主体。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