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北京国拍 明清外销回流瓷器专场将举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12 18:08:05 | 文章来源: 中华古玩网

由北京国拍国际拍卖公司征集、组织的明清外销回流瓷器专场拍卖会将于10月16日在百工博物馆三层拍卖大厅全天预展,17日下午两点举槌开拍。

明清外销瓷器历来是收藏爱好者心中的宠儿,其中尤以景德镇青花瓷为最。其独特的造型、洁白的胎体、浓艳的釉色,无不闪耀着当时中国青花瓷独有的典雅品质。随着中国艺术品市场的火爆发展,众多外销瓷器开始回流,本场明清外销瓷器拍卖会共征集到200余件明清时期出口到欧美、伊朗等地的茶具、餐具、香具、文房用品,品相精美,保存完好,许多属于准官窑皇室用品。如此众多古瓷上品上拍将会为藏家带来一份精彩绝伦的收藏体验。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