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近600件回流文物将在昆明民博会拍卖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8-27 14:08:47 | 文章来源: 生活新报

“2010昆明泛亚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博览会”今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包括文物艺术品、民间收藏品、编织刺绣、陶瓷、奇石玉器、仿古家具等12个门类的民族民间工艺品将在此次博览会上亮相,其中,从东南亚国家回流的近600件文物艺术品也将在本次民博会上拍卖。

25日,本届民博会组委会副主任范建华透露,本次博览会将于27-31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新馆1、2号展馆举办,参展企业和个人多达500余家,展销摊位400多个,尤为值得一看的有中国近代书画精品展,西南五省市国有文物商店精品联展等。

本次博览会还专门组织了大量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场演示各种绝技绝活。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云南原生态民族歌舞表演活动。博览会期间举行的云南典藏2010东南亚回流文物艺术品专场拍卖会中,将有近600件东南亚回流文物艺术品参加拍卖,拍卖品种涵盖书画、瓷器、玉器、牙雕、佛像、杂项等。

拍卖时间定于8月29日,展览期间还将举行猜谜赢文物艺术品活动,每天将会送出近50件文物。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