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艺·生活专题库

福特Guigiaro 野马概念车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4-27 11:48:5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段然/冯楠 拍摄

 内饰——采用富于动感的全宽式仪表板,圆形仪表从方向盘后面探出,带野马徽标装饰的暗褐色马皮蒙面头枕,以及用暗褐色斑点马皮精心装饰的座垫和靠背

 车顶由整张曲面玻璃板跨接前风窗和后窗玻璃而成。由底特律的Solutia公司制造的这个玻璃车顶采用了一种特殊型式的晶体,不仅能提供毫无障碍的视野,还能够把紫外线百分之百地过滤掉
 动感的车门与直立的A柱在底部铰接,可在按钮操纵下垂直开启特制尾灯——在1964款的野马上,人们见到过这种由三个独立部分组成的尾灯——不过在Giugiaro野马概念车上,它演化成更为生动的箭头形,与替代后侧窗的百叶窗侧板相接汇入Giugiaro野马概念车碳纤维翼子板顶部的明显曲线,在尾鳍处隐约体现出50年代美国汽车的风格独特的20英寸轮圈既富于运动风格又秀雅端庄,前轮配装275/40轮胎,后轮采用加大的315/35轮胎。从车轮和轮胎可以看到,Giugiaro野马概念车不仅仅是对野马经典设计的一种礼赞,也是对其高性能传统的一种惊人传承。
   上一页   1   2   3  


与朋友分享此事: 分享到搜狐微博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
上一页11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