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艺·生活专题库

福特Guigiaro 野马概念车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4-27 11:48:5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段然/冯楠 拍摄

 


  具有震撼力的橙色概念车比量产车型要宽一些。Giugiaro的设计师们将车子前端的宽度增加了30毫米,并向车尾逐渐加宽,最大增加了80毫米。这是意大利式设计的一种典型特征。
  加长了的发动机盖和只是隐约可见的后行李箱使Giugiaro野马概念车的侧面更像一款斜背式跑车,但野马汽车自由奔放的本性在它全身各处的细节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强调。设计师Fabrizio Giugiaro所钟爱的那些特色也都一起融入到了这款意大利风格的野马概念车身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与朋友分享此事: 分享到搜狐微博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
上一页11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