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 建构之维

2010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全面梳理当代艺术创作格局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8-20 16:45:42 | 文章来源: 新华网

往届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 资料图片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专电(记者周玮)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美术馆主办的“建构之维——2010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日前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邀请了20位在过去30多年中各个时期、不同艺术领域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家参加。主办方表示,希望能较为全面地梳理、呈现中国当代艺术多元的创作格局与不同的艺术追求。

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当代艺术院院长罗中立说,“建构”的意义在于凸显当代艺术所创造的新的艺术价值、文化价值与精神价值,另外展览也突出了“之维”所具有的开放性与多元性。虽然此次邀请展兼具回顾与梳理之意,但在参展的70多件作品中,仍有20多件是艺术家们的最新力作。

展览将持续至9月2日。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