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艺术无界·未来展》北京悦•美术馆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2-16 14:56:3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艺术无界·未来展》展览现场嘉宾合影

由OpenArt乐艺网和北京悦•美术馆联合举办的《艺术无界·未来展》于12月12日下午16:00点在798艺术区北京悦•美术馆开幕。这一2014年最值得关注的当代艺术季,在展览出品人之一的OpenArt乐艺网董事长、艺术总监、国际知名艺术家郝友女士领衔的舞蹈《郝友生命系列作品》中开场,随后郝友女士和展览联合出品人北京悦•美术馆馆长王飞跃先生,学术主持彭锋教授分别致辞。

开幕式上郝友女士代表OpenArt乐艺网,向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捐赠参展优秀作品一幅,以支持环保事业。活动从12日下午4点一直持续到晚9点,参展艺术家许仲敏、邹操、唐承华、吴达新、于向溟、卢征远、李晓玲、黄莺、陈芸等与金融界、企业界、时尚界、演艺界精英人士、OpenArt乐艺网用户、艺术爱好者300余人共享了这一年度盛典,《艺术无界·未来展》亦成为近期798艺术区最受关注的展览之一。

 
展览联合出品人、OpenArt乐艺网董事长、艺术总监郝友,北京悦•美术馆馆长王飞跃致辞
 
展览学术主持彭锋在展览现场
 
 
艺术家卢征远在展览现场
 
 
OpenArt乐艺网向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捐赠参展优秀作品
 
北京悦•美术馆外景
 
 
于向溟 《碧水有殇之二》 1600x600mm 布面油画
 
 
董亚楠 《咚咚》 30x56cm 版画
 
 
唐承华 《写生NO.29》 120x80cm 纸本水墨
 
 
康好贤 《回忆》 38x28cm 版画
 
 
刘商英 《旌幡之山》 135x200cm 布面丙烯
 
 
邹操 《绝代佳人--梦露》 140X140cm 布面油画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