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疑路花开——田芳芳个展”名泰空间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2-06 20:29:5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疑路花开——田芳芳个展”开幕式现场策展人刘礼宾致辞

2014年12月6日下午,“疑路花开——田芳芳个展”在北京名泰空间开幕,本次展览为田芳芳的首次个展,刘礼宾担任本次展览策展人。

展览展出青年艺术家田芳芳近期创作的全新作品,呈现艺术家独特的创作语言与风貌。梦境的迷离,肉体与精神的博弈,美好与现实的残酷,人生无论在什么地位和状态下,都会有美好与危机感并存,如同鲜花与狼,鲜花代表一切的美好事物,而狼代表危机感和现实的残酷,而冰冻的花朵,需要时间和温度的等待,才能融化遇见美好。

艺术家田芳芳在开幕式上致辞

展览现场观众观看展览

将花冻在水里装置作品现场展出

青年艺术家田芳芳的创作中,鲜花是最为常见的元素之一,而在她的作品中更为常见的表达,则是美好与残酷之间的矛盾并存所带来的人生思考,究竟有怎样的领悟还需要观者来独自思考。而艺术家将通过本次“疑路花开”的展览提出了一个疑问,等待观者的自我回答。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20日。

观众观看展览

“疑路花开——田芳芳个展”展览现场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疑路花开——田芳芳个展”展览现场

“疑路花开——田芳芳个展”开幕式现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