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央美附中国际艺术课程2014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5-23 20:03:2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观众参观展览

随后,国际合作交流部副主任陈琦、专业教师杨文,毕业班三位班主任和国际111班胡剑涛同学分别作为部门领导、教师、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发言。

毕业展是国际部学生在附中的最后一课,至此,国际部2014届所有毕业生均圆满完成全部课程。开幕式最后,附中校领导向毕业生们颁发课程证书,并授予胡剑涛、刘李晓月、王若伊、倪逢澍、吴安愉五位同学“毕业奖学金”。

今年,国际部54名毕业生已全部被国外大学录取,录取院校包括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英国伦敦大学金匠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等国际一流艺术院校,并且许多学生进入了这些院校首屈一指的专业。其中,60%的学生同时被3所以上院校录取,最多的学生同时被7所院校录取,另有部分学生获得28,000美元、17,600美元等金额的奖学金。本届学生的高录取率,再次显示出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国际部教学质量及学生素质得到了国外知名院校的充分认可。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英国考文垂大学中国区经理王佳讲话

国际合作交流部副主任陈琦讲话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学美术馆外景

     1   2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