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央美附中国际艺术课程2014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5-23 20:03:2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央美附中国际艺术课程2014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现场

5月23日下午,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国际艺术课程2014届毕业生作品展在燕郊校区美术馆开幕。中央美术学院国际合作办学管理处处长晋华、燕郊校区管理处常务副主任吴建沛,中央美术学院附中校长马刚等校领导,多所英国大学驻华代表及附中国际艺术课程师生及家长出席开幕式。

中央美术学院附中校长马刚发言

展览现场

学生作品

此次毕业展汇聚了三年制国际班和一年制预科班共五十多位毕业生充满创造性和开放性的创作与设计,设计纯艺术、服装设计、珠宝配饰、平面插画、建筑设计、产品设计六个专业方向的作品。学生们在创作理念、材料运用和空间布局上不拘一格,试图寻找独特的艺术语言表达自身。展区的陈列涵盖了学生们的课题作业、作品集,模型、装置和成衣等,并且完整地展示了从构思、草图到作品完成的发展脉络,体现了他们力图充分呈现研究过程和项目进展的努力。

作为学院主管部门领导,晋华表示,国际艺术课程是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国际办学的一个特色,本次展览很好地显现了该课程贯穿的理念方向以及取得的成果,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课程发展。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作品

马刚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展览既是附中国际艺术课程办学成果的集中汇报,也是对该课程教学质量、学生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验。整个展览流露出来的创意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充分展现了国际艺术课程教与学两方面的优势和潜力。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创造条件,提高国际化办学程度,拓宽师生的国际视野。

英国考文垂大学中国区经理王佳作为合作院校代表致辞,她表示中央美术学院附中是该校的优秀生源基地,国际部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技能有目共睹,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附中的交流,寻求更广泛的合作机会。

1   2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