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湖北美术学院2014年度教师作品展即将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3-21 16:00:50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湖北美术学院2014年度教师作品展”将于2014年3月25日在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开幕。此次展览由湖北美术学院主办,汇聚了学院全体在职教师近期新作,以艺术语言为媒,编织出学院教师创作的广阔图景。

学院教师在完成教学管理工作之余,执着探索,勤奋创作,在各自领域取得了瞩目成绩。教师作品展在向社会公众展示教职工最新学术成就的同时,也希冀加强与艺术界同仁及兄弟院校的学习与交流。

本届展览是学院教师以艺术创作者的身份在当代文化和当代世界中的一次自我塑造,充分展示出教师们理性的态度、包容开放的心态和与时俱进的精神;也是学院教师在艺术创作继承与发展的过程中,在艺术史演进的逻辑中,严肃思考及不断实践的结晶。

湖北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不仅全面展现了每一位教师的艺术研究及实践成果,也是向社会展示学院艺术实力的重要举措。尤其在文化、艺术多元发展的今天,举办这样的大型展览,对于增加学院教师凝聚力,坚定艺术信念与理想,推动艺术思考,提升艺术创作水平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展览于3月25日至4月18日在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各系部展出,4月25日至5月18日将移至校昙华林艺术区美术馆展出,欢迎广大师生及市民前往参观。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