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心置逸境——李振军山水纪游作品展”在颂雅风艺术中心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2-29 15:50:2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现场

2013年12月28日下午3点,“心置逸境——李振军山水纪游作品展”在颂雅风文化艺术中心顺利开幕。

此次展览是由北京颂雅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颂雅风文化艺术中心承办,展示的是艺术家李振军在2013年间创作的不同系列的山水纪游作品。

观众欣赏作品

展览现场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虚苑美术馆馆长、藏家、书画鉴定专家李典先生,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艺术品投资部艺术总监赵闻芳女士,北京颂雅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峥女士,策展人刘学明先生以及艺术家张立奎、刘彦水、徐光聚、段铁等。

开幕式现场,北京颂雅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峥女士首先致开幕词,虚苑美术馆馆长、藏家、书画鉴定专家李典先生从专业角度品评了李振军先生的作品,策展人刘学明先生也谈了自己对李振军作品的理解和举办此次画展的目的。开幕式现场气氛活跃,各方朋友在一起交流讨论,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

展出作品

观众观看展出作品

李振军,别署解甲山人,九头高人,震君。先后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学位,作品风格清净素雅,具有典型的文人画气质,作为一直生活在北方的人,李振军的画却有着南方的细腻和温润,对此,李振军本人的解释是,画是表达内心的东西,虽然身在北方,但内心却有着南方的俊秀和细水长流,画面的温润其实体现着内心的温润,温润如玉似君子,也是艺术家人格的体现。这是李振军对中国文化的一种理解,或者是对山水追求的一种境界。

本据悉,此次展览将会一直持续到2014年1月10日。

画家李振军先生给观众讲解

展览现场

1   2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