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美丽乡村,文化永春”书画展即将拉开帷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2-19 18:08:39 | 文章来源: 网易

“美丽乡村,文化永春”书画展暨潘再枝书画藏品慈善义展即将拉开帷幕

丹青载道,笔墨千秋,爱心无价,情满桃源。“美丽乡村,文化永春”暨潘再枝书画藏品慈善义展拉开帷幕,这是一项推动文化艺术下乡,为“美丽乡村”增色的盛事。

永春,因“众水会于桃溪一源”,古称“桃源”。南宋理学家朱熹更是留下了“千浔瀑布如飞练,一簇人烟似画图”的传世佳句。而今永春立足自己山区生态县的特点,规划建设“美丽乡村”,着力建设美丽永春。乡贤潘再枝先生,虽然远在北京开拓事业,却一直秉承着永春人敦厚纯良、不忘桑梓的本性,以文化在家乡做慈善,既为家乡的父老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又给家乡文化艺术和慈善事业再添砖加瓦。

择善而行,振贫济乏。在永春县委县政府领导、企业家及各界热心人士的高度赞赏和大力支持下,我们以“美丽乡村·文化永春”为主题,以书画藏品慈善义展为载体的书画展应缘而立。此次展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先生为书画展题写展名,著名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创始人之一张原先生为书画展题写副展名。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泉州乡贤庄聪生先生,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黄信阳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陈洪武先生,中国文联主席团委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罗杨先生,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中国民族杂志社社长郭正英先生等领导名家专门为此次书画展题词。

慈善作为公益事业,需要各方有识之士,奉献爱心,收藏一件经典之作,表达一份对书画艺术的热爱之情。衷心希望每位参观者,都能领略到艺术灵魂的精髄,又能感受到永春美丽乡村的魅力,更希望每位有缘人,能与我们一起共襄盛举,同结善缘。

潘再枝书画藏品慈善义展

潘再枝书画藏品慈善义展

开幕时间:2013.12.25 上午9:00

展览时间:2013.12.25-2014.1.3

展览地点:福建永春棣栏体育馆

主办单位:中共永春县委宣传部、美术市场报

承办单位:永春县文体新局、永春县文联、永春县书法家协会

协办单位:中国国画教育发展研究院、中国艺术报道、国防艺苑、福建广播电视报、收藏快报、东方收藏杂志、北京林泉画馆、永春县教育局、永春县工商联合会、永春县共青团、永春县慈善总会、泉州桑莲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新疆库尔勒诚谊石油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夷和生态茶业有限公司、福建永春百轩制香厂、福建兴全香业有限公司、浙江平湖华城都服饰有限公司、福建永春悦华旅游有限公司、永春雪山岩生态茶业有限公司、北京鼎盛兆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鑫溢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福建省兴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美丽乡村,文化永春”书画展即将拉开帷幕

罗丽娟

本文来源:网易

甜美装扮 圣诞闪亮登场 | 百丽冬款女鞋 2折起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