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我行我素——佛朗西斯卡作绘画品展亮相元典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2-25 20:30:0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我行我素——佛朗西斯卡.布兰妲. 密特朗绘画作品展”亮相元典


2012年2月25日下午,元典美术馆迎来了新春后首个展览“我行我素——佛朗西斯卡.布兰妲. 密特朗绘画作品展”的开幕式。佛朗西斯卡不仅是一位优秀的当代艺术家,还是法国名门望族中的重要成员,同时也是一位极为时尚优雅的美女。此次展览不仅是她首次在中国的美术馆举办个展,也是艺术与时尚、音乐的联袂合作。展览现场,除了艺术家佛朗西斯卡的绘画,还有另一位法国时装设计师亚历山大的时装作品,艺术家现场表演在时装上作画。同时法国国家歌剧院首席男中音歌唱家亚历山德罗先生也在钢琴伴奏下现场献唱,使此次展览成为一场集视觉、听觉为一体的双重盛宴。

佛朗西斯卡简介:

佛朗西斯卡毕业于波哥大贝拉斯艺术学院。从那时起,她作为艺术家的生活,每一天都充满了挑战。每次进行新的绘画之前她都要告诉自己:不要停下创造,要期待它比昨天的更好。

她说,一成不变会使我死亡。所以,她迁移,她旅行,她热爱到其它地方,到那些她需要从新开始的地方。她曾多次离开哥伦比亚,到哥斯达黎加,到法国,然后是七年之前她到达中国。一个中国收藏家将她带到了中国。她在中国举办的第一场展览位于上海,第二场在2006年位于798画廊。

从那时起,中国成为了她生命中的一部分。她发现她的感觉是何等贴近这个遥远的国家,她的艺术表现力与中国是何等的接近。她之前总是使用中国水墨在油画布上进行创作,但是在中国,穿过那些美丽古老的书法文字,然后它们和她融合在了一起……

她留心所有的事物,然后观察它们,但是当她在创作时,却总是即兴而作,不会提前预见画作的模样。她将水墨和丙烯混合在一起,直到它们最终达到一种和谐的状态。然后当创作时,她会停止思考,全身心的投入到对艺术的表达中。

宋庄--她的房子和工作室的所在地,对于她的创作和艺术精神来说是个天堂。那里是一个能让她获得快乐和创作激情的地方。

展览开幕式
 
本次展览出品人、元典美术馆投资人谷燕与艺术家佛朗西斯卡
 
与展览现场的时装绘画作品合影
 
时装设计师亚历山大在开幕式上
1   2   3   4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