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中国老子书画院应邀到江西武警采风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6-21 10:14:3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应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江西总队之邀,6月16日至19日,中国老子书画院书画大家尤中会、李运江、程兆星、仇占国等,到武警南昌支队采风。武警江西总队副政委朱孟超、政治部副主任杨胜旭、总医院副院长凌华、武警南昌支队政委周庆民等,热情接待了中国老子书画院前来采风的书画家。中国老子文化发展公益基金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清杰也应邀参加了采风活动。

 

 

中国老子书画院是一家公益性书画院。2011年元月16日在北京西城区后毛家湾13号一独立四合院成立。中国老子书画院是以顶级书画家为主要力量的书画院。成为老子书画院院士,需具备国家级书协、美协会员以上资格,或省级书协、美协理事以上且卓有成就的书画家等。老子书画院成立虽然只有短短5个月,但已拥有省书协、美协副主席以上(副主席)的书画家43人,从而使中国老子书画院受到国内外的广为关注。目前从谷歌搜到的与中国老子书画院相关的词条已达91万条之多,从百度搜到与中国老子书画院相关的词条也有23.5万条。

 

 

1   2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