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独立设计品牌玩创鹿城:iMART创意市集X圣诞跨界风潮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26 12:57:1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来自全国30个独立设计品牌及创作人,齐聚温州玩创鹿城,开启城中创意时尚盛事!

12月24-26日,为期3天的“iMART创意市集X圣诞跨界风潮”活动将在温州学院中路7号柒号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受柒号艺术中心及《城市画报》iMART创意市集邀请的来自全国的30余位独立设计品牌及创作人将来到柒号艺术中心为公众带来一场以创意市集+潮流活动为表现形式的集聚原创设计和自主创新与品牌结合的艺术商业模式,与参与者分享他们的创造理念和故事,感受创意力量在中国的蓬勃。

iMART创意市集始于2006年7月,由《城市画报》、创意中国网主办,是国内首个针对年轻人的大型创意交流平台,“ iMART”,包含的涵义为:I am art(人人都是艺术家),而创意市集,是在创意产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兴交流模式,是一个产生创意并使创意作品商品化的实验舞台,自06年后在北京、上海、广州、苏州、厦门、杭州、重庆、西安、武汉、深圳、昆明等城市组织了近60场创意市集。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

据悉,本次iMART创意市集X圣诞跨界风潮活动,旨在为各类潮流品牌、新锐设计师和艺术家提供开放、多元的交易平台,推崇创造和精神创新,提高品牌文化的附加值。 活动现场共设30余个摊位,除了售卖众多独立设计师带来的五花八门、包罗万象的创意产品外还将有一系列多元化的潮流活动,如: 暖冬DJ电音派对 、独立品牌及设计师交流会、国内一流涂鸦人士现场涂鸦、金舞堂•街舞表演 、《城市画报》温州读者&设计交流会等。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