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冯远主持的中国画人物创作高研班招生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26 13:59:2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由冯远主持,杜大恺、刘巨德、王玉良等人为指导教师组成员的的中国画人物创作高研班开始招生,将于11月1日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开学。

该班以中国画人物创作研究为主要内容,兼顾造型基础训练和理论研修。提倡立足于艺术本体,研究传统文化和艺术创新成果,鼓励多种风格和面向未来的艺术探索。在突出本土文化特色,彰显时代精神的创作原则指导下,以贴近生活、贴近社会、贴近实际的创作态度,表现当代人的生活感受及精神面貌。研修课程包括素描人体、书法、线描人物、传统中国画临摹、工笔重彩人物写生、写意人物写生、创作赏析、中国画人物创作等。

招生简章及报名表等详情请查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官方网站:ad.tsinghua.edu.cn教育培训信息。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