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白俄版画家罗曼·萨斯托夫天津汉沽办画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8-16 11:09:19 | 文章来源: 人民网·天津视窗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天津滨海新区汉沽工委宣传部、汉沽文化局、汉沽文联主办,汉沽刻字版画艺术院和国际版画藏书票收藏馆联合承办的白俄罗斯著名版画家罗曼·萨斯托夫版画藏书票艺术展,日前在滨海新区汉沽国际版画藏书票收藏馆开幕。

此次展览的主要内容是国际著名版画家罗曼·萨斯托夫的版画、藏书票作品共50余幅。他的作品风格独特、线条流畅、刻画细腻、画面布局巧妙,常以圣经故事和历史神话为创作主题,带有荒诞和超现实主义特征,作品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给人以很大的想象空间。罗曼·萨斯托夫1977年出生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1995年毕业于明斯克艺术大学,后继续在白俄罗斯艺术研究院绘画专业深造。毕业后,一直进行版画和书籍插图的创作,多次参加国内外的版画展和竞赛。他的作品被美国、德国、荷兰、波兰、乌克兰、日本,俄罗斯及白俄罗斯等国的私人收藏馆和白俄罗斯明斯克当代美术馆收藏。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