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洪浩昌油画作品展在红子兰艺术中心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7-29 15:44:3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红子兰艺术中心赵红子经理与画家洪浩昌合影

 

兹本期展览于2010年7月25日下午三点,在北京红子兰艺术中心举行 “浩昌的风景”洪浩昌油画作品展开幕酒会。

红子兰艺术中心以经营策划现当代艺术为主,到现在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十多场个展,画家洪浩昌曾在红子兰成功举办三次个人展览,红子兰艺术中心以独特经营理念和注重“品牌效应”来实现画廊与画家之间的合作双赢。

在洪浩昌的画面上,阳光直接而炽烈,植物繁茂而丰盛,纯净的色彩抱在一起,像凝固的时光,隐约透出生命的意境。对于风景,洪浩昌已不仅仅是在做一种客观的描述,某些画面中奇异的空间感或时间感都在显示他创作时的主观性。他不断地将自然或生活中的元素提炼、重组,创造出自己的新作品。而在他所有的作品里,他的色彩都一如既往的明确、鲜活、灵动,就像云南高原上的歌唱,清亮淳朴,自然本真 。

洪浩昌的画,总是百看不厌的。他的作品中没有那么多的愤懑和不平,更多的是对自然和生活的赞美,更接近我们内心所希冀的美好。细细研读之下,他从不用他的绘画去妄谈政治或者针砭时弊,也不盲从潮流。我总以为,当绘画承载了太多的社会使命,便会变得沉重了。大多时候,绘画还是轻松简单一点好。如浩昌,他只是在表达一种文化,一种属于我们自己民族的文化。

 

等候开幕


 

开幕式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