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主题——人间”国际文化交流雕塑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04 09:08:1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Beauty 理查德·布里克斯尔( Richard Brixel)

 

“永恒的主题——人间”国际文化交流雕塑展

主办单位:红子兰艺术中心

展览时间:2010年6月19日至2010年7月18日

酒会时间:2010年6月19日下午3:00(15:00)

营业时间:9:30-18:30(周二至周日)

展览地点:红子兰艺术中心

 

在北京红子兰艺术中心成立四周年之际,红子兰艺术中心策划了“永恒的主题——人间” 国际文化交流雕塑展,邀请了国内外著名的雕塑家,中国的李象群、魏小明,英国的司徒安(Anthony Stones),瑞典的理查德•布里克斯尔(Richard Brixel)。他们的作品以不同的创作手法和表现形式对此次展览的主题----“人间”进行最好的诠释。他们的作品或写实、抽象,或表现、夸张,但是他们都以丰厚的理论基础和扎实的基本功作为创作的基石,在寻求艺术理念和追求艺术创新的同时,以独特的表现语境述说对雕塑艺术的概念表达,在艺术性和审美性统一的形式下达到了很高的艺术境界。

在纷呈复杂的艺术市场中,当下艺术表现出烦躁浮华的现象,片面追求艺术创作的功利性和时尚性,而忽略了作品的学术性和艺术性.此次展览从筹备策划到展览展出,每个环节都以学术性和艺术性为前提,悉心挑选参展艺术家及其作品,从另一层面为当今艺术创作中所存在的困惑、迷茫的现状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并且给广大的专业人士及艺术爱好者提供一次丰富的雕塑艺术盛宴,为中国的当代艺术注入新的力量,这也是我们策划此次展览的初衷。

 

红子兰艺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22院街艺术区6号楼39号

Add:Building No.6-39,22 International art plaza,Bai Zi Wan Road,ChaoYang District,BeiJing

电话:010-58074922 传真:010-58074911

E-mail: hongzi_cocolan@126.com

Web: www.bjcocolan.com

开车路线:国贸桥东南方向,三环外百子湾路苹果社区,今日美术馆3号馆东100米。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