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NUOART艺术同盟开幕首展亮相兰会所(图)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7-28 23:19:5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NUOART艺术同盟开幕首展现场


NUOART艺术同盟的开幕首展“中国寓言”于7月28日晚亮相。NUOART艺术同盟是诞生于LAN会所内部的一个艺术空间。

在此次开幕首展上,策展人挑选了洪磊、韩磊、马良、陈农等8位艺术家的摄影作品以及夏航的雕塑作品。这些作品中体现出艺术家在当代摄影技法上的种种个人化探索,他们用敏锐的视角、以及对社会的思考以及自己的真诚折射出当下现实中国的种种冲突。

此次展览将为期一个月的时间,NUOART艺术同盟是第一个诞生于高级会所中的艺术空间。空间策划人希望在这个既有时尚气息,又具商业潜力的地方创造一个艺术的交流地与艺术品的出售处。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