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时代的潮汐——约翰•沃克绘画作品展中间艺术馆展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05 21:39:5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专稿
著名油画家王克举出现在展览现场


中间建筑董事长黄晓华与艺术家闫平


过去10年中的每个春天,沃克都会带着他的学生从波士顿来到缅因州的这个海湾开辟一个宁静的“观景台”,面对大西洋的潮起潮落、星月与浮云,用心法表现大自然展现在其眼前的各种奇妙瞬间。画面带给我们视觉震撼的同时,又自然地让观者在其中体会到绘画史的深度,为我们呈现出被遗忘已久的绘画性的纯粹。

展厅现场




展厅现场


北京中间艺术馆正是希望此次展览将这份纯粹绘画性带到观者的面前,并同时宣告本馆的宗旨:主张绘画性的发展!通过对绘画性审美的延伸,引导中国当代艺术的审美回归;希望游离于生活的艺术真正回归到人民大众中。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上一页   1   2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