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时代的潮汐——约翰•沃克绘画作品展中间艺术馆展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05 21:39:5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专稿
中间建筑·艺术家工坊




开幕式上中间建筑董事长黄晓华致辞


【视频】“时代的潮汐”约翰•沃克绘画展亮相中间艺术馆

 

“时代的潮汐——‘海豹湾’约翰•沃克绘画作品展”于2010年6月5日至6月30日在北京中间艺术馆举办。

开幕式现场


展览现场


约翰•沃克1939年出生在英国的伯明翰,距此不远的湖区风光曾经孕育了英国最伟大的风景画家康斯坦布尔,受这样艺术沃土熏染的沃克从巴黎留学后任教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1972年就被选中代表英国参加36届威尼斯双年展,其作品20世纪六、七十年代起即被泰特美术馆、古根海姆博物馆、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等四十多家西方艺术机构收藏。

1   2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