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2月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2-10 11:10:1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进行中……

 

 

中坚:新世纪中国艺术的八个关键形象

UCCA大展厅展览现场

2009年11月17日 – 2010年2月28日

“中坚:新世纪中国艺术的八个关键形象”大型展览是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继“85新潮:中国第一次当代艺术运动”、“占卜者之屋:黄永砯回顾展”、“我们的未来:尤伦斯基金会收藏展”、“邱志杰:破冰——南京长江大桥计划之三”、“严培明:童年的风景”等重要展览之后,又一个致力于推动中国艺术的大型展览,彰显了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长期支持和推动中国当代艺术发展的决心。我们将这个展览中的艺术家称为“中坚”,是因为他们的艺术思想和实践正趋成熟,他们也是中国新世纪(2000年)以来艺术现象与创造活力重要的代表。参展艺术家包括曹斐、储云、刘韡、没顶公司、邱志杰、孙原&彭禹、杨福东、郑国谷。他们的创作涵盖多种媒介,包括绘画、表演、摄影、影像、装置等。展览试图描绘中国当代艺术的未来景观。

(按拼音顺序排列)

 

期待中……

 

 

展览标题: 有种:张元首次摄影展/ Unspoiled Brats: Photographic Works from Zhang Yuan’s New Project

艺术家: 张元/ Zhang Yuan

展览时间: 2010.03.14-2010.04.11

展览地点: UCCA中央甬道/UCCA Nave

张元是中国著名的电影导演,他将在UCCA的中央甬道展示他的摄影作品和视频作品。“有种”是源于对在北京这座独特城市中“北飘”的年轻一代的叛逆和创造力进行精神谱系调查的想法而开展的计划。张元这位以其独一无二的实验电影享誉国内外的导演,通过和生活在北京的文化青年进行访问和交流来了解和倾听他们的故事。这些年轻人虽然身处受约束的现实,却保持着一种鲜活的创造力,将让我们再次体验到导演张元在电影《北京杂种》中发掘出的社会活力。

 

1   2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